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视察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2012年3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桑国卫在上海市人大常委、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任姚俭建、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凯先院士等陪同下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临床中心”)视察工作。桑国卫副委员长先后参观了临床中心和徐汇区中心医院共建的I期临床研究基地,临床中心的数据中心及中心实验室等主要设施。

        桑国卫副委员长一行听取了临床中心主任甘荣兴关于临床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对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基础而扎实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按照国际规范开展临床研究是药物创新的根本,准确而可靠的数据则是临床研究的精髓,他希望临床中心能够再接再厉,建设具备先进研发能力、国际规范服务能力、国际水平的临床研究服务平台。同时,他对临床中心未来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并希望临床中心能够继续加强与医院的合作与联系,共同提升中国临床研究水平。随后,桑国卫副委员长在临床中心主持召开了重大新药创制支持的沪区GCP单位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鲍炳章、副区长朱成钢、徐汇区科委主任李侃、原世界卫生组织副总干事、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伦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庆澧教授、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主任王明伟博士等参加了桑国卫副委员长对临床中心的视察活动。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