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首页 >>> CRO服务 >>>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关于我们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Ⅰ期临床研究基地(简称I期基地)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设备,最优秀的团队,是国内最具实力的Ⅰ期临床研究基地之一。
        上海医药临床中心的I期基地是在原徐汇区中心医院I期临床试验基地基础上改建而成。该基地在临床试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医药业内各机构及公司有着长期合作。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建设I期基地的目的是为创新药物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I期临床研究,为新药获得FDA和SFDA批准上市提供有力的支持。自1999年来,I期基地承接过I期临床试验、生物等效性试验以及其他临床药理试验等。所有试验过程,均符合ICH-GCP以及中国GCP标准,且基地的相关研究人员均经过GCP培训,主要研究者经美国临床研究协会(ACRP)认证。
        I期基地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距地铁1号线和在建的10号线仅2分钟步行路程,交通十分便利,这为我们招募健康受试者提供了非常优越的条件。我们期待与您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生物医药研究的发展。

临床试验设施
        临床中心I期基地在徐汇区中心医院拥有150个床位。最近我们在医院1号楼的20层共1000平米的区域建立了全新的I期病房,与之前在2号楼13-14层的原有1500平米区域,共同用于I期药物临床试验的研究,保证I期试验的高质量和高标准。
        基地的硬件建设,借鉴了世界顶尖制药公司中国研发中心的经验,概况如下:

  • 2500平方米,150张研究病房床位
  • I期基地的主要设施包括:有12张病床的首次用药监护病房、按照急诊抢救标准配置的抢救室、专用采血室、心电图室、肌电图室、血样分离储存室、药品贮藏室以及娱乐区等
  • 拥有全天侯提供医疗服务及急救的专业团队,他们由来自急诊科、麻醉科、心内科、呼吸科、重症监护室、营养室的专家和护士组成的,提供临床诊断、治疗、管理、服务及安全等全方位支持
  • 提供无缝结合的临床试验支持服务,包括数据管理,电子数据采集系统,便利的X线电子计算机断层扫描(CT),磁共振成像(MRI),正电子发射断层摄影(PET)等诊断服务
  • 提供用于静脉注射研究的ALARIS输注泵
  • 携带式心脏监视器及心电遥测装置
  • 拥有用于处理和制备试验样品的各种离心设备
  • 具有预警装置的三种可调控温度的冰箱(-80℃,-30℃及4℃)
  • 具有温度监控和预警装置药物储存室(室温及4℃)及洁净工作台
  • 具有校准记录的同步时钟
  • 安全,完备的供餐设施,营养师可根据临床研究的需要提供各种特定的餐饮
  • 为受试者提供电视娱乐和网络环境
  • 为受试者提供盥洗室,淋浴,锁扣装置
  • 标准操作规范
  • 具有成本优势

临床试验专业研究

◊ 药代动力学研究
◊ 药物的安全性、耐受性研究
◊ 药物效应及相互作用
◊ 药效动力学研究
◊ 种族敏感性测试
◊ 器官损伤
◊ 遗传药理学研究
◊ 年龄性别效应
◊ QT间期延长
◊ 生物等效性研究
◊ 食物效用

中心实验室
        我们拥有遵循CAP和ISO15189的要求建设的中心实验室,总共面积1500平米,拥有包括气相质谱仪、流式细胞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核酸质谱分析仪、液体生物芯片分析仪、元素分析质谱仪等最先进的仪器和技术,以及标准化的检测方法和完善的数据管理系统,能提供药物代谢和药物动力学服务、常规临床检测服务及生物标志物研究服务。
        提供遵循FDA-GLP标准的生物样品中药物及代谢产物的液相色谱-串联质谱定量分析服务。

联系我们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电话:(86 21) 33676336; 54031835
传真:(86 21) 33676373; 54030254
电子邮件:PCRU@scrcnet.org
http://www.scrcnet.org/PCRU.asp
如何到达这里?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上海市淮海中路966号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