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2010年现代医药统计学系列讲座”首次讲座成功举办

        2010年11月5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与上海生物统计学术论坛共同合作的“2010年现代医药统计学系列讲座”于复旦医学院明道楼顺利拉开帷幕,首次讲座即取得相当成功。


讲座现场

        本系列讲座旨在巩固和拓展临床研究人员的统计学理论知识,帮助其系统深入地了解统计学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讲座因此受到医药企业人员及各大院校统计专业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本次讲座参与人员共计130余人,分别来自包括诺华(中国)生物医学研究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精鼎医药研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第二军医大学等47家医药企业、医疗机构及科研院校。


金丕焕教授


林燧恒教授

        讲座正式开始前,由著名的统计学专家金丕焕教授致辞,他介绍了该讲座的目的和近期的讲座计划。本次讲座由兼具丰富统计理论与实践经验的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林燧恒教授担纲主讲。林教授深入浅出的互动式授课风格得到与会人员积极评价,现场反响十分热烈。该讲座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在产业和创新领域所发挥的公共服务作用,为提高生物医药行业统计学领域的专业化水平和培养大批后备力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这个系列讲座也将为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绝佳机会,有助于提升行业的人气聚集。

        本次讲座得到了上海生物学术统计论坛的协助和支持。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