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第12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 2010)顺利召开

        2010年11月9日-11日,第12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 2010)于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以“加强技术创新,发展新兴产业”为主题,邀请了100多位国内外政府官员、一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层等发表演讲,近500位行业精英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上海现代生物与医药产业办公室主办、徐汇区政府支持、上海徐汇枫林生命科学园区办公室、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11月9日,以“构建创新联盟,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会前会召开,大会希望通过政府、院所与企业各自的正确定位,搭建一个互相沟通合作的平台,与大学携手,通过“产学研”真正的紧密结合;培养生物医药行业专业人才,促进生物医药研发技术的提升,推动中国乃至国际生物医药行业的产业发展。会前会由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何梦乔教授主持,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衣承东、上海市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以及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副处长郑忠民到会并致开幕词。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作为承办方,还承担了于11月10日召开的“临床研究与服务外包”分会和11月11日召开的 “企业孵化与园区发展”两个分会,分别由中心主任甘荣兴和副主任张炯主持。“临床研究与服务外包”分会邀请了跨国制药企业和知名CRO机构负责人共同讨论临床研究外包市场运营、市场环境、发展趋势与前景展望进行探讨。在“企业孵化与园区发展论坛”,大会邀请了德国、西班牙和中国知名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负责人就新兴科技企业的孵化与发展的成功经验展开交流,并就政策与未来发展展开讨论。

        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BIO-FORUM)是上海生物医药领域一年一度的国际学术盛会。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Bio-Forum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海内外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性会议,成为上海生物技术和医药领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