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聘请香港中文大学陈重娥教授为主任资深顾问

      2010年10月29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聘请香港中文大学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教授,兼医学院助理院长陈重娥教授为主任资深顾问。陈教授在糖尿病临床研究和健康管理领域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她将为中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同时中心也希望能够与陈教授在临床研究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陈重娥(Juliana C.N.Chan)教授于1998年获利物浦大学医学博士学位,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内科及药物治疗学系教授兼医学院助理院长(教育)、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糖尿病及肥胖症研究所主任(创始人)、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糖尿病与肥胖症学会主席、亚洲糖尿病基金会行政总裁、联合亚洲糖尿病评估计划的指导委员会主席以及糖尿病新陈代谢研究与评论、英国全科期刊、糖尿病期刊与新加坡医学研究学院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在Diabetes、Diabetes Care等专业期刊发表论著多篇。自一九九零年以来,她作为主要研究员已筹集超过二千万美元。她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临床流行病学、遗传学、临床检测和转化护理计划。陈教授在1997年率先推行糖尿病医疗质量保证及改善计划,令中大和韦尔斯亲王医院的糖尿病护理小组获选为医院管理局最佳团队之一。2002年,她把这个模式推广至小区,透过学术界与业界合作,进行技术转移,成立首个由大学支持的糖尿病中心。她曾被香港 Tatler’s 杂志以其对各自专业的个人贡献,选为香港二十位最具影响力女士之一。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