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成立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和上海市“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联盟的建立和完善,完善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培育本市输送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的后备力量,2010年上海市科委“创新行动计划”批准了41个“上海市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筹建下属“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请得到正式批复。
 
      上海作为拥有近3000万人口的国际大都市,具有良好的临床研究资源和技术基础,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旨在从管理和技术规范等领域推动我市及周边地区在临床研究生物样本资源库建设方面的高速发展。研究中心将围绕这一领域中迫切需要得到解决的各项技术解决方案、新技术、新模式开展探索和研究,通过国内外合作,搭建一个具有广泛包容度,良好合作机制和运作规范的大规模生物资源样本库网络,为未来国家的战略性生物医药研发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撑服务和重要技术保障。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