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2010年CRA必备统计知识培训成功举办

      2010年5月27-28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办的“CRA必备统计知识培训班”在沪举行。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临床研究监查员(CRA)。长期以来,CRA在工作实践中普遍存在统计学知识缺乏的弱点,在项目数据的稽查过程中,存在质量管理的隐患。本次培训通过专家细致、透彻的案例讲解,使学员学到了更多的临床研究过程中,有关统计学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得到了一致好评。大部分学员认为,这样的培训学习使自己得到了许多实用的统计学知识和工作方法,对于日后的工作实践具有实质性的帮助。
 
      担任本次CRA必备统计知识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均在生物统计与临床试验统计分析领域具有多年工作和教学经验,其中包括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特别顾问、数据科学总监金丕焕教授;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林燧恒(Henry Lynn)教授;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生物统计部总监邓伟博士。同时,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了美国强生公司药物研发部门的亚洲生物统计和临床信息资源资深总监袁维颖博士以及上海日新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临床信息部总监高浈瑚(Melinda Tao)女士,她们也分别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课,她们丰富的经验和阅历及深入浅出的讲课令人印象深刻。
 
 
      参加此人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国内临床药理基地和国内外各大制药企业,包括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阿斯利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罗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第一三共制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集团等知名医药企业,还有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人员。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