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参加“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二届中国年会”

      为了解全球临床研究发展现状,加强中心与药品研发领域各机构、学者和企业的交流与信息传递,促进中心临床研究各方面工作不断向国际化发展,中心应邀参加了由美国药物信息协会(DIA,Drug Information Association)与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于2010年5月16至19日在北京共同举办的“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二届中国年会”,并设立了展台。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从战略到实践,引领中国药物创新和开发。来自世界各国药物监管机构、科研学术机构和企业界的近100位讲演人了提供有关全球药物开发的最新动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发表题为“加强监管,鼓励创新,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年会包括法规监管事务、临床研究、药物警戒、临床数据管理与统计、非临床安全评估、cmc等议题,共有500多名与药物研发有关的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与会期间,众多的国内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和询问,对中心的发展情况产生了兴趣,并表示有进一步合作意向。通过此次会议,中心宣传了业务能力以及资源优势,并积极拓宽了合作机会和渠道,扩大了影响。
 
      关于DIA
      DIA是全球知名的涉及药物发现、药物开发、药事法规、监管及药品或相关药物产品市场开拓等领域的专业协会,在全球拥有超过1.8万人的会员。
      2008年,DIA建立了中国区顾问委员会(pACC, Provisional Advisory Council of China)并在京设立办事处,由26位成员组成。中心主任甘荣兴与副主任许俊才作为该委员会成员为DIA在中国地区开展业务与服务、为董事会与执行官提供战略建议。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