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0年4月22日在沪举行。会议由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主持,中共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寅、上海市科委副主任徐祖信出席了会议。来自上海市科委、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及诸骏仁教授等理事单位和个人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在建设专业化、国际化临床研究公共服务平台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明确了2010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按照第一届理事会的要求,经过艰苦努力,在临床研究项目管理、检验检测服务、数据管理与分析、专业培训、临床样本资源和转化医学研究等方面构建了全方位一体化的公共服务平台,组建了一支具备国际化发展眼光,专业化操作经验的核心团队,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业务格局和服务能力。
 
      会议对中心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就临床研究服务、伦理规范、基地网络和资源管理等公共服务和资源平台建设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理事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未来的工作,希望临床研究中心发挥好作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科研服务机构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整合与协调国内外临床研究优势资源的能力,形成临床研究资源管理和服务网络,积极争取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的相关内容,加强队伍建设,吸引和培养专业化、国际化人才,打造核心服务团队。会议要求临床研究中心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的建设原则,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是在国家科技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推动下,于2008年由上海市科委与徐汇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综合性临床研究资源和技术服务平台。
 
      中心秉承“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服务世界”的原则,以临床研究基地网络为核心资源平台,以检验检测和数据管理与分析为核心技术服务平台,以临床样本库和转化医学为核心资源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我国新药临床研究国际化能力和转化医学研究的迅速发展。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