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和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共建 “临床科研服务基地”

      3月31日下午,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简称“临床中心”)与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简称“八院”)共同举办了“临床科研服务基地”合作共建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在上海市第八医院举行。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徐汇区卫生局局长刘诗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院长周建元、上海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仪式由周建元院长主持。
 
 
      “临床科研服务基地”建立后,临床中心和八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临床科研及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共同开展包括临床科研及成果转化、学术培训、公共卫生协作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战略合作。
 
      鲍炳章副区长在揭牌仪式中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对推动徐汇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打造创新型的区域医药临床研究和公共卫生服务合作体系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临床中心和八院能够在互惠互利、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多功能、多层次的战略合作,从而推进产业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就相关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所具备的技术、设备、信息、市场、人才和医疗等优势资源,开展在传染性疾病、结直肠肿瘤等优势领域及其他急、慢性高发性疾病领域开展科研和服务合作。
 
 
      关于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是完全按照国际GCP规范建设,具备医药临床研究前沿综合优势,符合国际规范和技术标准的创新医药临床研究核心机构和资源服务,具有独立伦理委员会、独立第三方中心实验室、数据管理与统计中心、培训中心等多元化公共功能平台。
 
      关于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
      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是徐汇区集医疗、教学、科研、体检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为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核心成员单位,是徐汇区区域医疗中心、徐汇区急救中心、上海120急救站、徐汇区传染病防治中心和徐汇区弃婴收治中心。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