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携手甲骨文共同打造一流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平台

      2010年1月13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甲骨文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顺利举行,通过双方合作,共建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平台。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首席顾问金丕焕、甲骨文健康科学全球事业部高级副总裁Neil de Crescenzo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许俊才主持。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致力于建立一个全方位的临床研究服务平台,提高中国药物临床研究水平,与甲骨文的合作是我们建立一流数据管理平台过程中迈出的关键一步。通过与甲骨文的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和战略伙伴提供更加专业的数据管理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临床研究整体水平。”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甘主任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甲骨文健康科学全球事业部高级副总裁Neil de Crescenzo也相信Oracle临床试验管理软件与安全套件能够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获得灵活的运行系统和强大的后端数据管理能力,能够很好的满足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建设数据管理平台的需求。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著名的统计学专家,金丕焕教授在签约仪式上做了发言。他指出,数据管理和统计是临床研究中的重要环节,任何新药研发的成功离不开准确、可靠的数据来支持,他对甲骨文临床试验管理软件表示充分肯定,相信与甲骨文的合作能够提高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的临床试验数据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最后甘荣兴主任感谢与会的专家、学者包括业界的同仁给予的支持、关心和鼓舞。同时他希望通过与甲骨文的合作能共同打造一流的临床研究数据管理服务平台,帮助提高和优化中国药物开发能力,使我国整个医药临床研究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