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枫林检验-西门子医学诊断区域示范实验室正式揭牌

      12月10日上午,上海枫林医药临床检验有限公司(下称“枫林检验”)作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旗下的一家实验室企业与西门子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建立区域示范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上海临床检测中心主任陈悦、上海检验学会主任委员仲人前、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兼上海枫林医药临床检验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荣兴、上海枫林医药临床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健博士以及西门子医学诊断集团首席执行官Mr. Donal Quinn、西门子医学诊断亚太区副总裁 Mr. Etienne Szivo、西门子医学诊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曾繁忠先生一行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炯主持,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前来致辞。他指出,今天和西门子的合作是良好的开端,我们愿意通过这样的合作,更快地按照国际规范来运行实验室,进一步来提高我们实验室整体的科学规范水准和运营质量。徐汇区政府也非常愿意借此机会,能够通过与会的专家、学者、同仁们来广交朋友,创造新的合作点。我们愿意为此努力。
 
      何健博士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我们枫林检验一开始就引入国际上高标准,包括CAP标准,ISO15189的标准,进一步我们还将引入GLP的标准,使我们的实验室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我们作为一个年轻公司能够和一个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性公司进行合作,其中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向西门子学习,同时我们这个示范实验室也能够很好的帮助西门子更好地了解中国,展示西门子的技术,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两位特邀专家陈悦、仲人前在会上寄予了枫林检验厚望,希望通过质量化的管理,越来越多的独立实验室通过和国际化公司的合作推动整个地区的实验室的检测水平。枫林检验在开始就设定了国际化的高度,两位专家代表相信枫林检验有着极为光明的未来。
 
      最后甘荣兴董事长感谢与会的专家、学者包括业界的同仁给予的支持、关心和鼓舞。同时甘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与有百年历史的西门子的合作以及今后与更多国际化公司的交流合作能够加速提高中国临床研究的整体水平和质量,快速与国际接轨,使我国整个医药临床研究上一个新的台阶。
 

 
p.s.
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会致词道,
      徐汇区作为上海市的中心城区,在医疗服务以及医疗科研上有明显的优势,但这并不代表产业的优势。我们应该多学习国外乃至周边城市包括上海其他区县比如张江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更好的经验。
      徐汇在整个产业的发展过程中,积极争取融入全国的发展,争取和张江形成功能上很好的互补。
      上海市政府综合评估后确立了徐汇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定位于原始创新与转化以及医药临床研究的服务外包的功能。
      在市科委、徐汇区政府牵头,包括市卫生局、市药监局各单位一起来培育发展,希望把这块产业能够做大。
      临床检验,经过国际认证的实验室是非常重要的,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要做大要和全市的专家有个很好的合作。和你们的资源有对接、互补、互动。
      今天和西门子的合作是个很好开端,我们愿意通过这样的合作,我想我和甘院长和何博士有个共同的想法,就是更快地按照国际规范来运行实验室,进一步来提高我们整体规范的科学水准和运行质量。徐汇区政府也非常愿意通过在座各位能够广交朋友,多点新的合作点。我们愿意为此努力。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