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有关领导访问I期临床研究基地

      10月14日,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赵敏副院长,顾牛范教授以及临床药理研究基地办公室李华芳主任一行来上海医药临床中心Ⅰ期临床研究基地进行参观访问,临床中心许俊才副主任接待了赵院长一行,并向其介绍了Ⅰ期临床研究基地的建设标准、主要设施和功能。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承接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一五”计划第一批课题“精神药物新药临床评价研究技术平台”的建设。目前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设立重大专项办公室,抽调业务骨干进一步充实课题组,规划建设国际标准的Ⅰ期试验病房。
 
      上海医药临床中心与徐汇区中心医院共建的Ⅰ期临床研究基地具备国际标准的Ⅰ期临床条件和设施,拥有56张观察床位,是临床研究服务的一次全新尝试。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十分愿意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分享Ⅰ期基地建设经验,并全力支持其“精神药物新药临床评价研究技术平台”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