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徐汇区总工会赴临床中心调研并慰问劳模工匠

       6月15日下午,徐汇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琴,区总工会副主席屠刚一行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床中心”)进行企业复工复产调研走访并看望慰问了临床中心的劳模工匠和职工。


       临床中心董事长甘荣兴,上级单位枫林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鹏翔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枫林集团、临床中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属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指定新冠核酸检测机构,在疫情期间承担着市、区各级医疗疾控部门以及常态化新冠核酸检测任务。50余位职工自3月初至今闭环值守在抗疫一线,勇担使命,持续24小时不间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区总工会领导亲切慰问了临床中心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的上海市劳模高婵琴、徐汇工匠阮亮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工匠的钻研技能和奉献引领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和探索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实现“传帮带”,培养创新团队,扩大社会影响力。
       黄琴书记充分肯定了枫林集团和临床中心在徐汇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贡献,强调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枫林集团和临床中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