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带队调研中心

       2022年2月15日,按照全市“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要求和市经济信息化委工作部署,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带队调研枫林生命科学园区和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听取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介绍。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区科委副主任胡炳、枫林集团董事长黄立波、中心主任甘荣兴参与了本次调研。 


       吴金城主任参观了枫林生命健康展示厅,细致了解了徐汇枫林地区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历史沿革和科研成就,听取了关于徐汇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布局、临床研究、院企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介绍。中心主任甘荣兴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概况以及中心在提升本土水平、积极参与自主创新、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吴金城主任对中心过去13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座谈中吴金城主任指出,徐汇具有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独特资源禀赋,要找准发展定位,将临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盘活空间,打造徐汇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枫林”品牌。同时发挥区域优势,促进生物医药与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产业有机融合,协调发展,完善机制体制,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推进建设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