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与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化学”)于日前宣布签署协议,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上海临床外包服务和产业基地的主要依托和布局核心之一,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集政府、专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和医药行业综合资源优势于一体,与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整合研发外包服务企业睿智化学基于双方优势对接互补的战略合作,将有利于探索贯穿药物研发、临床前和临床研究整合一体化研发平台的创新模式。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表示:“我们相信,中心与睿智化学的合作,不仅会使双方受益,更加能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战略的落实。社会化专业资源与专业研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将借助后者的服务经验和市场前沿技术,使双方的协同效应最大化,我们期待与对方建立起这种长期、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能与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十分荣幸!”睿智化学首席执行官惠欣表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是国内领先创新的临床研究综合服务平台,拥有雄厚的社会化资源支持,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建设。与中心的合作将使睿智化学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具附加值的整合医药研发服务,并且有利于提升中国临床研究服务的水平与国际接轨。”

    关于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
    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企业,提供涵盖药物化学、生物分析、药理学、药代动力学、工艺研发、小试中试和制剂生产外包服务等环节的整合一体药物研发服务,目前服务的国内外客户超过120余家。睿智化学拥有一支1000余人的专职研发团队,其中80多名高级技术和管理专家具有国外知名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的资深行业经验。
    更多关于睿智化学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hangpharma.com.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