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建立医疗便民服务体系,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 ——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临港产业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0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与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港产业区公司圆满举办。中心副总经理高婵琴、万鸣,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医学事务经理黄威,临港产业区公司董事长熊国利、副总经理李阿铭,上海荣麻医学生物技术研究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张鑫,干细胞新药及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春华教授,上海国奥源华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兴华、奚超君,及各方相关人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资的创新医药临床研究综合性技术和资源服务公司,是国内首家全由政府主导,完全按照国际GCP规范建设,具备医药临床研究前沿综合优势,符合国际规范和技术标准的创新医药临床研究核心机构和资源服务公共平台,专注于为国内外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药、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的一站式的临床研究全生命周期专业技术服务。 

       此次中心作为临港产业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临港产业区公司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的过程中,提供大健康领域项目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双方友好会谈后,李阿铭、高婵琴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深化合作,以共同建立服务网点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临港新片区医疗健康板块的产业集聚,从而建立完善的医疗便民服务体系。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