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荣获“徐汇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样本库副总监张斌同志荣获“徐汇区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心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支部凝聚党员一起干、党员带动群众一起干,同心同德向前行;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相融合,目标同向、发力同步;抓牢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及创新力,不断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 经历一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承载一百载精神,立足全球。2021年七一建党节,庆祝建党100周年,祝祖国国富民强!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