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阮亮亮同志荣获徐汇工匠称号

热烈祝贺阮亮亮同志荣获2020年徐汇工匠称号!

         阮亮亮,中共党员,毕业于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1月加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他专业技术及管理经验丰富,充分整合ISO15189、CAP、ISO27001和ISO20387等国际标准与规范,长期致力于生物样本库、中心实验室和临床研究工作,以高质量的生物样本和数据促进创新药物和体外诊断产业的发展,助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他先后当选为国际生物与环境样本库协会(ISBER)中国区大使、徐汇区第十届青年联合会常委、上海市药学会药物临床研究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生物样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2018-2020年徐汇区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2014年,他带领团队与12家三甲医院合作,组织并完成了上海市首次生物样本质量评估工作。2019年,他参与并指导了青藏高原国家生物样本库和武汉国家级生物样本库的建设,并对运营团队做了系统培训。2020年,他带领团队全面承接了徐汇区新冠核酸筛查任务,为区域内复工、复产、复学保驾护航。在36小时内建立了完备的检测和储存能力,实现24小时值守,为区域内复工、复产、复学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


       过去几年中,他还承担或参与了省部级项目10余项,包括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专项1项;主持地标1项,参与国标1项,发表SCI文章10余篇,专利5项。


         工匠精神是一种传承:是敬业,入一行,爱一行;是精益,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是专注,几十年如一日,崇尚坚持和韧性;是创新,长期的积累和坚持,厚积薄发,方能实现从0到1的突破。上海要建成全球卓越城市,成为科创中心,少不了几代人的沉淀、积累和薪火传承,这也是阮亮亮为之奋斗的事业。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