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高婵琴同志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热烈祝贺高婵琴同志荣获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12月2日下午,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婵琴同志荣获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高婵琴,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09年3月加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自加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11年来,她兢兢业业始终奋战在第一线,深度参与平台战略发展规划和功能设计,全面组织和协调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建设我国首个符合国际规范的创新医药临床研究核心机构和资源服务公共平台。她负责组织申报和实施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卫健委以及上海市重大、重点科技项目20多项。她积极推进独立伦理委员会到区域伦理委员会的建设和创新发展,推动从单一的伦理审查平台提升为涵盖审查、咨询、培训、研究为综合性的伦理一体化服务平台。她牵头负责与瑞士苏黎世大学开展中瑞科技合作,联合全球最著名的剑桥、哈佛等10家临床研究中心建立全球首个“国际临床研究联盟”,为我国临床研究在国际领域争取一席之地。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