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王兴鹏主任一行赴临床中心调研

        2018年10月26日上午,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领导王兴鹏主任一行到访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枫林检验”),区委书记鲍炳章、副区长晏波、区科委、枫林集团、临床中心领导接待并陪同调研。
        枫林检验实验室主任甘荣兴向到访的领导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具体介绍了从2018年7月开始枫林检验为推动徐汇区检验标本集约化服务的推进情况和项目开展情况。区领导表示,徐汇区拥有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优越的资源禀赋和历史传承,当前正在按照建设上海科创中心和上海一流医学中心城市“5+X”健康医疗服务业布局的要求,全力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特别在临床研究和创新方面,希望与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和上实集团联手打造上海市医药临床科技创新平台,为全国和上海的临床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应用做出贡献。王兴鹏主任表示,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希望与徐汇区在临床公共服务平台、临床科研成果转化和医院临床资源共享等方面密切合作,研究建立合作机制,细化明确合作措施,共同提升上海临床研究能级,助推健康产业发展。
        随后前往参观了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数据中心,枫林国际创新中心以及枫林国际园区内的重点企业-上药控股公司和昆泰公司,并就合作推进上海市医药临床科技创新平台进行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