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枫林检验与Genecast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7日,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韩国Genecast Co., Ltd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当天,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圆桌会谈,并确定将在肿瘤个体化诊疗和伴随诊断等领域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在枫林国际大厦19楼会议厅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SSTEC)朱军浩主任、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甘荣兴主任、韩国Genecast CEO-Baek Seung Chan先生、大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度均董事长,以及韩国风投公司的各位领导。
        朱军浩主任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精准医学是国际热点,也是我国医疗发展方向,开展跨国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有利于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形成规范的、国际认可的肿瘤诊疗指南,从而带动健康服务等产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显著提升肿瘤疾病的防治水平。
        双方一致认为肿瘤是人口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传统治疗中,癌症的总体临床治疗有效率仍然偏低,主要是因为肿瘤的发生机理与患者的个体化差异有着很大关系,因此掌握个体肿瘤相关基因,是精准化诊疗的基础,能够确保患者临床治疗获得最大收益。双方应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合作成为改善肿瘤患者生命质量的引领者。
        此次由双方高层推动的合作,是一次重要的尝试,合作双方计划在肿瘤个体化诊疗和伴随诊断等热点生物技术领域进行更深入、更广泛、更具实质性的合作来实现共同发展;从技术开发、临床科研、临床试验、试剂获批、产业化等多方面全面推进,加快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创新与突破,造福人类。

关于双方:
        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SCRC)的全资子公司,是SCRC技术支持服务核心平台。公司作为独立的临床实验室服务提供者,以美国病理家协会(CAP)和ISO15189的质量认证体系为标准,以国际接轨的自动化信息系统为手段,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广泛而专业化的外包检验服务,也可以为国内外各医药研究机构提供“独立第三方”形式的临床研究外包服务。
        Genecast 拥有全球精准医疗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技术专家团队及自主知识产权的基因科技精准诊断技术。运用独家设计的检测试剂盒实现超早期、快速、准确的肺癌基因突变检测。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