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王宏广主任来临床中心视察

      8月1日,国家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王宏广主任来临床中心视察工作。王宏广主任先后参观了临床中心和徐汇区中心医院共建的药物临床试验I期基地,临床中心中心实验室以及数据管理中心等主要设施。

      王宏广主任在充分听取了甘荣兴主任对临床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后,对中心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进一步指出,这是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工作,关系到未来中国自主创新能力的发展,关系到医药卫生领域民族工业的发展。希望中心的创业团队要学习“两弹一星”前辈的精神,艰苦创业,胸怀大志,为民族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他指出,临床中心的业务建设必须面向国际标准,超前定位,超常规发展。要重点引进具备真才实学,具有国际化能力,具备创业精神的高层次人才;要重点建设具备先进研发能力,具有国际规范服务能力,具备冲击国际水平的临床研究服务平台。要站在国家利益的高度,高瞻远瞩,扎实推进,为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鲍炳章陪同王宏广主任视察了临床中心,区科委主任吕晓慧和临床中心其他领导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