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参加2009国际生物经济大会

       
       6月26日至28日,2009国际生物经济大会暨第44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发展生物经济,应对金融危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代表枫林生命科学园区作为特装展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等领导出席。甘荣兴主任代表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与泰州国家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新药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签约。整个大会持续三天,期间,甘荣兴主任和张炯副主任还分别就介绍枫林生命科学园区以及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做了精彩的演说。上海市徐汇区科委领导、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领导等参加了本次展会。
 

 
        大会正式开幕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等领导一行,参观和巡视了2号馆内各园区的展台,了解各园区的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上海枫林生命科学园区携手张江生物产业基地共同参展,充分显示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而枫林园区秉借悠久的生命科学发展历史,雄厚的原始创新发展资源,独特的临床研究服务平台以及现代化的生命科学发展规划给国家领导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枫林生命科学园区的展台,风格简洁,美观大方,展板内容简练精辟,引人注目。尤其是一整面挂满上海枫林地区主要科研院所和医院照片的墙面,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三天时间里,参观者络绎不绝,来往的专业观众纷纷索要资料,对枫林生命科学园区以及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浓厚的兴趣。
 

 
        通过这次盛会,枫林生命科学园区与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提高了知名度,树立和强化园区与中心的形象;同时也接触很多潜在客户,并及时了解到本行业内其他园区和企业的最新动态,为今后各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9国际生物经济大会共设标准展位1382个,展览面积达3.3万平方米,汇集全国医药企业921家,专业观众达63553人次。是迄今国内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创新药物和生物技术的专业展示平台,也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生物医药展览。大会于6月28日胜利闭幕。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