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文一行三人莅临中心实验室来访调研

        2016年10月26日上午,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文、徐汇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宋涛一行三人莅临中心实验室调研。
        中心主任甘荣兴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调研。甘荣兴主任向到访的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中心在推动药物创新和转化医学研究发展所做的努力。徐国文同志一行在甘荣兴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并了解了中心实验室的最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徐国文同志对中心在过去几年所做的专业化、国际化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在专业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资源和平台优势,集聚优秀人才,为徐汇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