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实验室零不符合项通过2016年CAP现场评审

        2016年10月18日-19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的中心实验室迎来了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评审专家Bruce Zangwill博士对实验室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此次现场复评审是对中心实验室自2015年搬迁新址以来,实验室是否有效遵循CAP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监督检查。
 
        经过为期2天严格、细致的了解实验室概况、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参加CAP的能力验证情况、CAP检查表的应用以及技术能力的检查、问答及操作考核,Bruce Zangwill博士对检查过程和结果均表示满意,高度评价了中心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运行情况。最后宣布实验室以零不符合项顺利通过2016年CAP现场评审。
 
        质量是中心实验室的生命力!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 、管理为本 、信誉为重”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并持续改进内部质量管理水平。此次圆满通过美国CAP认证的现场评审,极大激发了每一位员工朝更高更远方向努力迈进的信心,我们将继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优质的检测服务。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