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2009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药品安全专题研讨会

        2009年7月2~3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和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共同协办的“2009年药品安全专题研讨会”在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也得到了辉瑞中国研发中心和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参会规模近百人。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旨在使参会者就如何建立良好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机制、所必需的工作技能、决定药品安全报告的最佳方案及建立有效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等内容展开研讨。内容涵盖了全球药品安全风险管理策略、政府药品安全政策、新药研发前期的安全性、药品安全环境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有效管理工具等,会议还就信号识别和数据挖掘等案例开展了学习。

讲师合影

        担任本次研讨会的培训讲师为上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常务副主任杜文民博士,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药品安全评估部门的负责人Jo Oliver,葛兰素史克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全球临床药品安全与警戒中心负责人Trevor Gibbs,辉瑞中国研发中心全球安全和风险管理部门的负责人梁冰副总监,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质量控制高级总监许丽英博士,以及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陈忠博士。

Jo Oliver 总监
GSK中国研发中心
杜文民 副主任
上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梁冰 副总监
辉瑞(中国)研发中心

许丽英  总监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陈忠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耳聋
及交流障碍研究所
          Trevor Gibbs                   
GSK全球临床药品安全和警戒中心
 

        参会人员主要来自辉瑞(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赛诺菲安万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上海日新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国内外各大知名的制药企业,以及徐汇区中心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徐汇区大华医院等医疗机构。

学员发言
学员发言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主办方在研讨会中安排参观了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在徐汇区中心医院投资建设的符合国际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的I期临床试验基地和生物样本分析检测实验室。研讨会气氛热烈,互动活跃,内容和形式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参观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药物临床试验I期基地

        本次研讨会是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培训中心在2009年度举办系列活动之一。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培训中心致力于在中国推广和发展全球临床研究领域的最佳理论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的临床研究者群体。(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培训部)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