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日本京都大学医学部代表团来访中心

        2015年12月8日上午,日本京都大学医学部iACT (Institute for Advancement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Science)代表团来访中心。中心副主任许俊才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Akira Shimizu教授、Muneo Takatani教授和Kayo Hattori博士。许俊才副主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及发展历程以及中心在临床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还介绍了中国当前临床研究的进展、面临的挑战,与代表团分享了他在药物创新、人才、法规和制度方面的看法。
        此后,在许俊才副主任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中心一期临床试验基地,了解一期临床试验基地的最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代表团对基地的设施、团队以及体系建设情况给予高度的评价。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就未来在临床研究和培训教育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起草合作协议,期待未来能够共同推动中日在临床试验方面的交流和发展。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