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2009年阿斯利康中国创新中心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规范(GCP)培训顺利举行

       2009年5月22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培训部举办的《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规范(GCP)培训》在阿斯利康中国创新研究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共有阿斯利康中国创新研究中心研发人员20名参加,特邀本中心资深培训讲师、西斯比亚(北京)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哈鹏程博士进行授课。哈博士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及加拿大麦基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 拥有20多年在药物安全性评价、临床研究和营养毒理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多年海外知名生物制药公司和药物安全评价机构的工作经验使得她对临床前研究和临床试验操作规范非常熟悉。哈博士对讲课节奏把握得游刃有余,还积极鼓励学员展开分组讨论。学员与讲师之间开展了积极互动,讨论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是上海医药研究中心根据阿斯利康中国创新研究中心的要求,以加强其研发团队实力及临床研究业务水平为目的,为其度身定做的。通过前期双方充分沟通,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为阿斯利康精心设计了个性化的日程安排及内容主题,并邀请对GCP和GLP规范培训具有丰富经验的培训讲师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学员对于培训形式的新颖性,内容的契合性,讲师的专业性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本次培训对于学员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研发能力具有很大帮助。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与国际知名制药企业在专业培训领域的合作开创了新的模式,也为今后成功组织举办相关培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培训部)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