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国际临床研究联盟(ICN)正式启动

       2015年9月7日至11日,国际临床研究联盟(ICN)于瑞士苏黎世正式启动,该联盟的核心单位由全球最著名的10家临床研究中心组成。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该联盟的核心单位,委派副主任许俊才同志代表中心赴瑞士参会。同时,主题为“携手推进全球卓越临床试验研究”国际研讨会和首届ICN理事会也于瑞士苏黎世顺利召开。各成员代表就 ICN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运行机制、资金来源、实施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如何通过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互相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对外提供优质的临床试验服务,提升全球的临床试验质量。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研究的国际化和规范化,苏黎世大学临床试验中心联合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与全球最著名的临床研究中心包括哈佛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剑桥大学临床中心、德国慕尼黑科技大学临床中心、德国弗莱堡大学临床中心、土耳其大学临床中心、新加坡临床研究院、香港大学临床中心共10家机构一起,共同发起建立“国际临床研究联盟”(ICN)。ICN的成立旨在通过相互合作,按照国际规范持续提升临床研究水平,提高临床研究基地的质量,促进医疗的进步、药物的创新和人类的健康。今后,ICN将定期召开理事会,共同探讨和解决临床研究中的问题,优化临床研究服务。
        中心作为该联盟的核心单位,将积极参与联盟的事务,不断提升我国的临床研究水平,同时加强中心及上海枫林生命科学园区的国际影响力。
        如需进一步了解ICN,请进入ICN网站:http://www.icn-connect.org/

会议现场
 

大会合照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