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SCRC”等三个商标注册成功

        近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申报的“SCRC”、“科锐思”和“Cris”三个商标顺利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注册商标审核,正式注册成功。
        中心于2013年7月22日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提出申请注册“SCRC”、“科锐思”和“Cris”商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按照商标注册相关规定,核查了中心申报的各项文字及图表等资料,于近日正式批准“SCRC”、“科锐思”和“Cris”为注册商标。“SCRC”是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Shanghai Clinical Research Center)的英文首字母缩写,商标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为第42类,具体包括技术研究;技术项目研究;研究和开发(替他人);科学实验室服务;质量控制;质量评估;质量体系认证;计算机软件设计;计算机软件出租;计算机软件安装。中心自主研发的基于云服务的药物“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的英文名称“Cris”(Clinical Research Integrated Solution, Cris)和中文名称“科锐思”的商标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为第42类,具体包括计算机软件出租;计算机软件设计;计算机软件更新;恢复计算机数据;计算机软件维护;计算机系统分析;计算机系统设计;把有形的数据和文件转换成电子媒体;计算机软件安装;计算机软件咨询。
        商标的成功申请是中心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中心走上了品牌发展之路,在国家允许的服务项目范围内拥有商标的专用权。凡经营与中心相同服务项目的其他单位和个人使用相同或相近的商标将构成侵犯中心商标专用权的行为,中心可以依法要求其停止侵害,并有权要求其赔偿损失。以上商标的注册通过,有利于中心加强对注册商标的保护,防止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