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瑞士巴塞尔代表团来访中心

        5月15日,瑞士巴塞尔医药行业的代表一行访问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并通过参观和访问枫林生命科学园区内的相关企业和机构,了解了徐汇生命科学的发展情况。该代表团主要由来自瑞士巴塞尔经济劳动局、巴塞尔科技园区中国商务平台以及巴塞尔园区的生命健康领域创新型企业代表组成,代表团希望通过交流寻求生命健康领域的合作机会。
        中心主任甘荣兴向巴塞尔代表团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及发展历程,同时也介绍了徐汇在生命健康方面的历史和产业发展优势。随后,在副主任许俊才的陪同下,代表团前往中山医院参观,并与传染病方面、心脏病、整形方面相关专家进行交流,中山医院副院长朱同玉教授参加了接待并一一解答了代表团的问题。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解了集聚在枫林生命科学园区的其他核心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肿瘤医院、龙华医院等。
        之后,代表团在中心人员的带领下,拜访了昆泰公司,了解了昆泰在徐汇落户和发展的情况;与徐汇医药行业、信息技术行业的相关带头人进行会面,就中瑞健康产业集群发展进行探讨。最后,代表团前往位于聚鑫园最新落成的中心实验室进行参观,并与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在检测、试剂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团对实验室的设施、团队以及体系建设情况给与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巴塞尔科技园区代表团表示对徐汇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中心在该领域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并且期待未来在生命健康领域能够与中心以及徐汇的相关企业开展可能的合作。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