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徐汇区副区长王宏舟莅临中心实验室新址访问

        4月15日上午,徐汇区副区长王宏舟、区科委副主任汤鸿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最新落成的中心实验室访问并出席了与中心合作建设的PPD上海中心实验室开幕仪式。
        王宏舟副区长在中心甘荣兴主任、许俊才副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并了解了中心实验室的最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随后,王宏舟副区长参加了PPD上海中心实验室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对中心和PPD公司的合作以及PPD上海中心实验室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表示,徐汇区正在从传统的生物医药向生命健康产业转型,欢迎像PPD这样的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徐汇,参与到徐汇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继续发挥产业引领和带头作用,促进生命健康产业在徐汇集聚。他指出,徐汇区将进一步提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环境、载体和优质的服务,与生命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共同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城区。
 
关于PPD与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的合作
        PP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药物研发外包服务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全方位的药物研发服务和实验室服务。PPD全球中心实验室自1985年起,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实验室检测服务并获得广泛赞誉。从药物早期开发直至药物上市后监测, PPD中心实验室提供的优良数据帮助客户极大的加速了药物开发进度。中心是国内首家完全由政府主导,完全按照国际GCP规范建设,具备医药临床研究前沿综合优势,符合国际规范和技术标准的创新医药临床核心机构和资源服务公共平台。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下属的中心实验室是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和ISO15189认证的具有国际水平的独立实验室,可为国内外各医药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广泛而专业的第三方实验室检测服务。 2014年10月,PPD与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中心位于漕河泾聚鑫园的新场地建立PPD上海中心实验室,开展临床研究项目,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实验室服务。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