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主任甘荣兴受邀参加2014年孟买生物样本库研讨会

        2014年11月18日至22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甘荣兴受邀参加于印度孟买举办的2014年孟买生物样本库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此次会议汇集了全球5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生物样本库领域最顶尖科研人员,聚焦于印度成立国家级生物样本库和建设生物样本库网络平台必要性的问题,就相关的伦理、法律、质量、数据共享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甘荣兴主任发表了关于中国生物样本发展战略及如何推动转化医学研究的主题演讲,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在生物样本库建设进展以及为推动转化医学研究所做的努力,并强调高质量的生物样本和数据对于转化医学研究的重要作用。甘主任指出在过去几年中,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生物样本库建设在标准制定、伦理建设、质量管理和控制、信息系统建设、共享机制建设、备份库、人员培训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中国在生物样本库建设方面的经验教训能够为印度成立国家级生物样本库提供一定参考价值,并热诚欢迎印度样本库相关科研人员前往中心参观考察。
                                      
甘主任做主题报告
 
        中心一直注重与国际性样本库组织的合作,中心希望未来可以和塔塔纪念中心(Tata Memorial Centre)有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心在样本库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从而推动中国生物样本库的建设发展。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