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高宏莅临中心调研

       11月13日上午,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高宏在人大办公室主任习挺松、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明珉以及科委副主任汤鸿的陪同下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调研工作。中心甘荣兴主任、许俊才副主任出席了此次调研,向到访的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推动徐汇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
       陈高宏主任认真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临床中心在上海以及徐汇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中起的作用。陈主任对中心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区域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同时,他对临床中心未来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希望中心能够跨界创新,拓宽创新内涵,将技术和资源平台的功能进一步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动力,为徐汇区新一轮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