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枫林检验通过2014年CAP认证现场复评审

        2014年10月20日-10月21日,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枫林检验)接受了美国病理学家学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评审专家Dr. Omar对实验室的CAP复评审。此次现场复评审是对枫林检验自2012年10月获得CAP认证以来,实验室是否有效遵循CAP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检查。
 
        经过为期2天严格、细致的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技术能力的检查、问答及操作考核,Dr. Omar高度评价枫林检验的实验室运营及质量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和结果均表示满意。在评审总结会议上,Dr. Omar结合CAP相关管理条款,分别从技术角度与临床角度,就实验室的PT(Proficiency test)管理、监控管理与差错管理等重要问题与枫林检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枫林检验实验室管理提出了更高质量管理的建议与期望,最后宣布枫林检验顺利通过本次复评审。
 
        自从2012年10月以零缺陷通过CAP现场认证并获证书以来,枫林检验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 、管理为本 、信誉为重”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并持续改进内部质量管理水平,积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心、放心的检测服务。此次顺利通过美国CAP认证的现场复评审工作,极大的坚定了枫林检验以临床实验室国际“黄金标准”——CAP为质量管理框架的决心,也激发了公司同仁朝更高方向努力迈进的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优质的检测服务。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