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与赛默飞全球科研合作伙伴项目正式启动

        2014年8月4日,中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在上海召开“全球科研合作伙伴”项目启动会,赛默飞世尔科技首席科学官Klaus Lindpaintner与中心主任甘荣兴共同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共同合作单位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样本库主任王从容教授等专家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议。
 
        中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于2012年在标准化生物样本库建设方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及提高专业领域的科研技术水平,双方将合作开展“全球科研合作联盟”项目。该项目由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发起,旨在通过技术交流与学术探讨进一步提高特定科研课题的研究水平。此次合作,双方将以中心技术平台为依托,联合国内知名代谢性样本库,重点研究代谢性疾病相关生物样本的储存和代谢组学质控的科研合作框架,进而落实科研工作的具体实施,提高研究水平,最终为转化医学提供高质量的科研数据。
 
        会上,Lindpaintner博士介绍了全球科研合作伙伴的情况,并就科研合作项目在中国推进同中心主任甘荣兴展开讨论。Lindpaintner博士非常赞赏中心在中国推进和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生物样本库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希望能与中心在我国的医药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