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徐汇区委书记莫负春莅临中心调研

      6月23日下午,徐汇区委书记莫负春在徐汇区委办主任徐寅之、徐汇区科技党委书记、科委主任宋涛以及科委副主任汤鸿的陪同下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参观了中心信息化服务平台、中心实验室以及样本参考实验室。中心甘荣兴主任、许俊才副主任出席了此次调研,向到访的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推动徐汇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
 
     莫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上海以及徐汇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特别关注了徐汇区枫林生命科学园区的发展现状。莫书记对中心在过去几年作为专业化的平台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区域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中心能够将平台的功能进一步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动力,促进科研和产业有效对接,大力推动医药创新和徐汇区高端生命健康产业的集聚。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