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 ISO15189现场评审

2013年12月26日-12月2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CNAS)现场评审专家肖路延(组长)、刘树业、何启勇、姚孝明及杨冀一行五人,对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实验室(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开展了长达四天的ISO15189现场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按照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中心实验室的管理和技术能力进行了深入、细致和全面的检查,确认中心实验室质量控制指标均达到ISO15189认可标准。肖路延主任对中心实验室的管理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中心实验室团队的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整个检查过程和结果十分满意。
 
 
 
继去年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AP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现场检查,今年中心实验室又再一次顺利通过ISO15189现场评审,这标志着中心实验室质量管理和检测技术水平均已达到国内外公认的最高水准。
 
关于ISO15189
ISO15189质量管理体系,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TC 212技术委员会经过多年研发出来的有关临床和诊断的测试体系。它为医学实验室提供了一个规范的质量保障框架, 医学实验室可按照其质量管理思路,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从而是不断提高医学实验室的检测水平和服务水准。通过ISO15189认可的医学实验室,表明其已具备ISO15189认可准则全部要素要求和全部技术能力,是值得客户信赖的检测机构。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