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人员赴北海开展学术交流

        应广西省北海市人民政府和北海市医学会的邀请,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副主任许俊才和伦理中心主任胡庆澧于7月22日赴北海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来自各大医院的200多名医务工作者、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原世界卫生组织副总干事、中心伦理委员会主任胡庆澧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在生命伦理方面的经验,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对涉及医务工作者的伦理问题的心得与体会。此外,中心副主任许俊才也向大家阐述了药品的概念,同与会者分享了正确使用药品的原则。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问,和两位专家交流自己的想法。
 
        此次交流会,获得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和高度评价,北海市医学会和人民医院对临床中心的专家表达了感谢,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开展临床研究相关的培训,共同为提高临床研究管理质量而努力。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