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教司来访中心调研考察

        7月2日上午,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教育司副巡视员张黎明一行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视察,并参观了中心数据机房、中心实验室和样本参考实验室。中心主任甘荣兴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中心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并作了涉及人体的医学科学技术研究管理的调研汇报。
 
        张黎明巡视员高度评价了中心在过去几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中心在“涉及人体的医学科学技术研究管理”方面所做的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和指导,希望中心继续围绕医药研发平台的规范化建设,将继续整合现有资源,推进和建设高质量、高标准的生物样本库建设,推进伦理建设,为我国的医药临床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