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代表团参加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ISBER)2013年年会

        2013年5月5至9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甘荣兴主任带领的代表团参加了于澳大利亚悉尼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生物和环境样本库协会(ISBER)2013年年会”。会议聚集了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样本库领域最顶尖科研人员就样本库最前沿最新热点话题开展讨论,同时全球一流生物设备及各类生物制品供应商参与会展,参会人员近500人。
 
        本次会议聚焦科技前沿,包括生物资源库发展进步、新兴跨领域跨学科议题、生物样本领域中前沿视点、自然保护、生物样本库国际政策问题和全球合作、名古屋协议及其对生物样本库影响和转化医学、生物样本从试验到临床的探索共七个主题。作为中国生物样本库的推进者和实践者,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代表团同与会国外专家介绍了我国生物样本库建设和发展的情况,探讨了生物样本库的标准化建设、质量管理、伦理建设和技术服务等重要议题,达成了国际合作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参会活动,代表团学习了国外在该领域的先进技术经验,达到了沟通交流、扩大影响、加深友谊和合作共赢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和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外交流的广度和深度。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