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参展DIA第五届中国年会

        2013年5月12-15日,由药物信息协会(DIA)、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五届中国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以“患者关爱与药物安全”为主题,汇聚了了来自中外药品监管机构、科研院所、制药企业、医疗器械行业、临床研究基地、临床研究外包服务机构(CRO)专业人士等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药品生产企业、研发机构和相关协会、学会的近1400名专家代表,针对15个热议话题展开了43场学术研讨和交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尹力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中国药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桑国卫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促进药物创新,保障患者安全”的主题报告。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中国药物临床研究国际化的先行者和实践者,积极参与了本次年会,同与会专家就医药临床开发关键环节的质量和规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分享了中心在临床研究国际化和规范化过程中的经验。
 
         
 
        药物安全是当前监管部门和企业界十分关注的话题,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所在。对于临床从业人员来说,患者痊愈的秘密在于无私的关爱。而正确认识药物风险以及向公众宣传科学理念迫在眉睫。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科技的不断进步,创新药物和治疗手段的不断涌现和使用,法制、经济、维权对社会各层都带来极大影响,药品研发高风险、高投入、高效益更加凸显。中心副主任许俊才作为嘉宾在第七分会场“中药开发的案例分析与实践”发表了演讲。许俊才副主任阐述了当前中国中药临床研究的新进展,与参会者交流了他在药物创新、人才、法规和制度方面的看法。许主任的精彩演讲吸引了来自监管部门、企业、研究院所的众多专业人士的参与和互动。
 
         
 
        中心在此次年会上设有展台,中心实验室、培训中心和样本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展台咨询和参观的国内外专业人士作了介绍、交流,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在展位上对中心自主开发的临床研究一体化系统作了演示和介绍,许多人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合作。中心在此次会议上多方面的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和为提升中国临床研究国际化水平、推动自主创新所作的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