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美国自动化样本管理创新系统领导者Brooks高级副总裁一行访问SCRC

        2012年6月21日,美国自动化样本管理系统创新领导者Brooks生命科学的高级副总裁John Lillig先生以及全球销售总监Torbjorn Andersson先生等一行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访问,并参观了“参考生物样本库”和中心实验室。中心主任甘荣兴教授出席了讨论会,双方就生物样本库自动化存储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加强生物样本库的标准化建设和管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设立上海生物样本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为我国建立一流的生物样本库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中心是该项目建设唯一的依托单位。按照项目建设的长期规划和要求,中心于2012年2月起,规划出120平方米的场地建设“参考生物样本库”(Reference Biobank)作为上海乃至全国样本库标准化建设的示范。该参考生物样本库分为信息室、样本处理室、冰箱区、液氮区和自动化存储区,针对不同的建设需求,建立各种的标准和规范以及相应的SOP。建成后可为我国生物样本库的建设单位提供从硬件、软件到耗材、从标准、文件到培训的一站是解决方案。
 
        中心将会同国内外领衔的样本库建设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提供者合作,共同建设“参考生物样本库”。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