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热烈祝贺中心实验室通过NGSP一级实验室认证并获证书

      2012年6月19日,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上海枫林医药医学检验有限公司)通过了NGSP(美国糖化血红蛋白标准化计划组织)一级实验室认证并获得了认证证书。该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枫林检验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系统出具的检测结果可以溯源在美国进行的糖尿病控制和并发症临床研究(diabetes control and complication trial, DCCT)的参考结果,同时也是充分肯定了枫林检验规范化流程和高质量检测能力。
       此外,中心实验室目前还在积极准备美国病理家协会(CAP)和ISO15189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中心实验室将提供更为专业的临床检测服务、药物临床研究服务及技术支撑服务。
 
关于美国国家糖化血红蛋白标准化计划(National Glycohemoglobin Standardization Program, NGSP
     美国国家糖化血红蛋白标准化计划通过校准实验室测定方法、颁发相关证书并指导开展室间质评活动。该计划旨在通过标准化糖化血红蛋白测定,使不同实验室(方法)的检测结果可溯源至美国糖尿病控制和并发症临床研究(DCCT)的参考结果和英国前瞻性糖尿病研究的检测结果,从而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指导。目前,美国绝大多数实验室报告的结果,均可溯源至DCCT结果,使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治疗和预防工作有了统一的参考标准。一级实验室对糖化血红蛋白的长期精密度要求较为严格,40个标本的比对及每个季度的精密度监测Bias Criteria的95% CI of differences within ±0.70%GHB,适用于开展科研研究或临床试验的大型实验室。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