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2012年临床研究管理国际培训班在丽江成功举办

    5月30-31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办,昆明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协办的“2012年临床研究管理国际培训班” 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丽江成功召开。
    本次培训系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I类学分课程,吸引了近50位来自全国临床试验机构及制药公司的业内人员前来参加。这次会议是在2011年由中心举办的首届培训班的基础上,对形式和内容进行补充、调整、改善后又一次内容务实、精彩的临床研究培训班。从活动筹备和策划、演讲嘉宾的精心准备、生动演讲到会务安排与现场服务,都得到了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和云南省药监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昆医附一院GCP办公室的积极配合和帮助。
    为本次培训授课的嘉宾有胡庆澧教授(瑞金医院终身教授、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IEC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伦理学会主任委员、UNESCO国际生命伦理委员会委员、前世界卫生组织副总干事)、李幼平教授(中国询证医学中心主任)、解琴教授(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许秀峰主任(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精神科主任)、杜文民博士(上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常务副主任)、何上游博士(诺华肿瘤事业部亚太区新产品医学副总监)以及许俊才先生(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他们均是业内知名的专家和学者,在为学员们带来生动精彩的讲课同时,也让所有学员都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对科学事业的严谨和敬业的态度,从而使学员们不仅从理论和学术层面有所收获,而且也意识到对于临床研究这个关乎人类生命健康和安全的事业来说,态度决定一切。
    在培训现场,有很多学员都十分珍惜这次高水平的培训交流机会,他们用心学习的积极态度,求知好学的精神面貌也给授课嘉宾和主办方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中国临床研究事业未来发展的希望。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将不断积累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经验,以期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实用、更有帮助的课程,并积极为临床研究专业人员打造一个增进交流与合作的互动平台。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