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市委领导莅临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调研

3月12日,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副秘书长姜樑、市委研究室副巡视员傅爱明等领导到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调研。中共徐汇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茅明贵,中共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寅,副区长鲍炳章,区委办、区府办及区科委负责人以及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副主任张炯、许俊才等出席了调研会。

会上,徐汇区领导向殷一璀副书记介绍了徐汇区的生物医药产业战略布局与发展规划,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甘荣兴就徐汇区生物医药发展情况以及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向市委领导作了汇报。在听取了区领导和中心领导的汇报后,殷一璀副书记指出徐汇区要发挥区域优势、资源优势,把生物医药产业“做特,做强”,同时希望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能够按照国际标准,在完善功能建设和平台建设的基础上,立足长远,力争成为国家级的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同时推动围绕医药临床研究的高端服务产业的形成,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