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天津天士力研究院《药物临床试验项目管理》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应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天士力研究院邀请,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于2011年5月25-27日在天津成功举办了《药物临床试验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作为中国现代中药的重要生产研发集团,天士力制药对于中药的研发工作相当重视。其研究院下设的国际法规与注册研究中心以研究中药申报进入国际市场为主要科研方向,主要从事药品的国际申报、上市后研究等探索性工作。为提高科研团队素质,尽快推动相关工作进程,此次经过大量前期沟通和准备,我中心委派由许俊才副主任领衔的五位高级专家为其度身设计了一套专门的培训课程。


培训授课现场

本次参加培训的20名人员来自天士力研究院国际法规与注册研究中心、天士力集团信息中心和市场部等部门。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我中心质量保证部高级总监许丽英、战略发展部高级总监贺麟、数据管理部高级总监颜崇超和生物统计部高级总监邓伟分别从ICH-GCP要点、临床试验项目管理关键、QA体系建设、SOP规范建立、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数据管理、申办方项目管理人员所需了解的统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许俊才副主任则结合个人参与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的项目管理经验,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技巧与心得体会。培训现场气氛轻松,讲师与学员间互动沟通良好,学员们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讲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也对今后项目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员小组讨论及颁发证书

        此次培训是在充分了解国内制药企业发展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定制方式为其提供的个性化培训和咨询服务。在提升国内企业项目管理能力的同时,也为今后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部分学员合影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