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2011年临床研究管理国际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5月13-14日,由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合办的《2011年临床研究管理国际培训班》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圆满落下帷幕。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系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I类学分课程,吸引了近80位来自临床试验机构及制药公司和CRO公司的业内人员前来参加。其亮点在于邀请到了具备多年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员,以及在中国药物研发环境下处于一线的临床研究者,藉此平台交流探讨。培训讲师包括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资深专家许俊才主任、QA高级总监许丽英博士、以及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临床药理中心咨询专家单渊东教授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吴丽花主任。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各位就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规范、研究者与申办者的职责、受试者招募、临床试验机构的管理和建设以及临床研究的伦理问题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和分享,学员反响热烈。


许俊才                                            徐丽英                                            吴丽花                                            单渊东

        同时,本次培训得到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大力支持。该院裘云庆副院长、伦理委员会主席刘克洲教授及吴水珍、干梦九教授等医院领导和临床研究领域的资深前辈特地赶来参与讨论,,并就伦理委员会的审批程序、实际操作技巧等方面的问题阐述了观点。


裘云庆                                            刘克洲                                            干梦九                                            学员提问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将不断积累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经验,以期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实用、更有帮助的课程,并积极为临床研究专业人员打造一个增进交流与合作的互动平台。


浙一医院领导合影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特别鸣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