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CRO服务 公共服务 中心动态 职业发展 受试者招募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English / Français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近期活动
下载专区

公共服务

临床研究培训与咨询

临床研究一体化服务平台
    (科锐思® Cris®

临床研究样本库

上海市临床研究伦理委员会

转化医学研究


CRO服务

临床研究管理

Ⅰ期临床研究基地

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

中心实验室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三届中国年会”

        2011年5月16日-18日,由药物信息协会(DIA)、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药物信息协会(DIA)第三届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以 “质量与规范:中国的升级之路”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监管机构,科研院所、生物制药、临床研究基地、研究外包公司(CRO)和学术界的百名演讲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新药研发创制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参会人员超过900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局长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中国药品监管回顾与展望”的主题报告。中心作为中国药物临床研究国际化的先行者和实践者,积极参与了本次年会,同与会专家就医药临床开发关键环节的质量和规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分享了中心在临床研究国际化和规范化过程中的经验。

        中心两位专家许俊才副主任和临床数据管理高级总监颜崇超博士作为嘉宾分别在第五分会场“临床研究的建设和规模拓展”和第三分会场“数据管理与统计”发表了演讲。许俊才副主任就I期临床及人体首试的话题阐述了中国在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方面的现状以及与国外的差距,与参会者交流了他在药物创新、人才、法规和制度方面的看法。颜崇超博士就如何加强CRO和申办方合作,保证高质量的临床数据发表了演讲,与听众分享了他多年数据管理方面的经验。两位演讲者的精彩演讲吸引了来自监管部门、企业、研究院所的众多专业人士的参与和互动。由许俊才副主任编著的《国际化临床研究操作基础》和颜崇超博士编著的《医药临床研究中的数据管理》两本著作也在此次年会上与广大业内人士见面。

 

        中心在此次年会上设有展台,并在展位上对中心自主开发的数据管理系统2.0版本作了演示和介绍,众多的国内外专业人士前来中心的展台参观和询问,尤其对中心的系统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达进一步合作意向。中心在此次会议上多方面的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和为提升中国临床研究国际化水平、推动自主创新所作的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08-2022 上海医药临床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ris®隐私政策
沪ICP备09015724号-1